守望先锋PVE:国王行动传奇难度过关攻略

2017-04-14 14:24:47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慈悲凋零度 编辑:独孤非凡 

  守望先锋这次的活动“国王行动”又是守望对PVE模式的一个大胆尝试,这个模式下的传奇难度甚至让笔者有一种下团本开荒的感觉,在一次又一次失败之后,笔者终于和小伙伴通关了传奇难度,这里给大家分享一波通关经验,希望会对大家有帮助。

阵容选择

  对于传奇模式来说,不像其他三个难度模式一样可以莽(其实英雄也蛮难的,但是相对来说对阵容的要求不高),笔者经过一天的试验后整理出了传奇模式最佳阵容。

  堡垒阵容核心

游民星空

  其实为什么带堡垒不用笔者多说,在守望内测时期,游戏就因为堡垒过强而被戏称为“堡垒先锋”,强大的火力,300发的超大弹夹,还自带奶(基本用不着)使得堡垒成为想要通关传奇难度的必备队员,看着对面“灭破者”700血的大盾,不带堡垒能忍?更何况智械的堡垒有1200血,更使堡垒成为不可缺失的存在。

  (以彼之道,还治彼身——夏侯淳)

  莱因哈特

游民星空

  十字军启动!大锤虽然是个战斗型英雄但是无论是在什么模式,几乎总可以见到他的身影,2000血的超厚屏障,200血的护甲,使他成为一个掩护堡垒输出的必要选择,虽然丧失了远程火力支援但是特殊的平A的范围伤害以及烈焰打击的穿透伤害让他可以更加有效率地清理攻击运输船的“撕裂者”(激光小狗)。大锤在掩护堡垒输出的过程中,注意攻击间歇的收盾,让屏障恢复来更好地吸收伤害,尽量不要让屏障被击碎以导致5秒的冷却,尽量建立第一仇恨,必要时候,使用自的肉身替堡垒阻挡伤害。

  (朋友,别害怕,我就在你身边!——穆拉丁)

  奥丽莎

游民星空

  我的首要职责是保证大家的安全

  奥丽莎作为一个新英雄,在天梯和快速上似乎没有惊起太大的波澜,但是这次智械危机,是她大显身手的时候了(然而按照时间线造她的小女孩还没出生hhh),虽然只有400血,但是奥丽莎本身就是借鉴许多守望英雄制作出来的,因此她具有出色的功能性。150发的大弹夹,让人满意的射速(尤其是对付不怎么走位的AI来说,精准度让人满意),可以使他成为一个缩水版堡垒,900血固定护盾,可以给大锤在智械的猛攻中少许喘息时间,也可以为辅助创造宝贵的治疗时间。右键牵引光束也可以将快要爆炸的爆炸球吸走(难度略高,需要多次尝试才能获得经验),从而让堡垒有更加充足的火力针对其他智械而不是把火力浪费在2000多血的爆炸球上,不但如此奥丽莎的金身减伤也可以让他有足够的血量在双盾俱碎的情况下用肉体给堡垒掩护,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她的生存几率。建立第二仇恨。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曹植)

  安娜

游民星空

  这张PVE地图是没有血包的,因此,在辅助的选择上就显得颇为重要。在DJ,安娜,天使三者之间,我们再三实验,最终选择了安娜作为这次“国王行动”的辅助。

  安娜对比天使,安娜她的加血更为迅速,可以更好地应对突发的情况,而且天使是属于那种游走战场的医生,而在这张PVE地图上,大部分时候都是玩家据守一个位置,是天使的灵活英雄无用武之地。复活这个技能看似厉害,实际上的确蛮厉害,加上阵容里有堡垒,复活的充能也算快,但是,安娜的技能更加丰富,灵活,笔者会在下文中详谈。

  安娜对比DJ,这个版本DJ刚好被狠狠地砍了一刀(话说是不是每个版本都在砍),奶量范围变小,本身DJ这个奶没有E的时候就完全不敌其他两位大奶,再加上PVE地图不怎么需要跑来跑去,使得DJ的切歌十分鸡肋,虽然DJ是个范围奶,但是这张4人副本里,群奶似乎又要扣分(对比一般6V6)再说说DJ的右键击退,这个技能放在守车和推车的时候还算有用,可以推开接近的自爆球和小狗,但是在推车送到点以后,这个技能基本上又是个鸡肋(心疼DJ),Dj的伤害也不如其他两位(毕竟人家安娜以前可是狙击手)。

  再看看安娜的技能,催眠可以在有团队配合的情况下解决一些棘手的对手,比如来不及集火的自爆球以及堡垒(1200多血真的恐怖,加上巨高的伤害),在最后消灭OR14的时候,更是消除远处堡垒强大火力威胁的好办法。安娜的风油精瓶子,是奶量还算高的群奶,也可以用来清理小狗,比较灵活。安娜的激素可以给堡垒减伤,增加攻击速度,增加子弹伤害,可以说是一样大杀器。在传奇模式中,智械的伤害很高,所以激素充能还算快(打第2个点就可以攒一个)。如果堡垒掉了而且来不及复活,那么就把大招给奥丽莎,然后趁着奥丽莎拉仇恨去复活堡垒。

  (到妈妈这来——小蝌蚪找妈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