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杂谈:关于源氏身体状况的分析猜测

2017-05-12 11:56:09 来源:NGA 作者:塔尔黎安 编辑:苍梧君 

二、源氏和半藏决斗的结局,以及源氏是否被“安葬”过

  众所周知半藏和源氏在花村B点决斗,半藏失手“杀”了自己的弟弟,此后半藏对源氏已死深信不疑,而源氏被守望先锋所救。

  那么根据以上官方剧情,还原一下当时的情景,半藏不小心下了重手,看着已经被“一刀两断”的弟弟,悔恨难当于是拂袖而去.....随后守望先锋正好路过救下了源氏。

  似乎... 并没 有哪里不对....

  关于守望先锋很可能派人监视岛田家族的猜测很明显,这里不细说了。

  那么从半藏的角度分析一下,这情节根本不合理啊!半藏看到弟弟断成两截了认为源氏肯定没救了,这可以理解,但是岛田兄弟手足情深,你不能让源氏就那么晾着啊...

  正常人的思维难道不应该....最起码...给源氏收个尸?

  此时, 根据武侠小说的传统定律,准备诈尸的人应该掉下悬崖或者被河水冲走之类的 ,我只好猜测源氏在断掉之后上半身(?)失踪...

  而且花村B点旁边确实有一个悬崖,那么...

游民星空

  似乎不构成失踪的条件....

  于是我脑洞大开推测了一个守望先锋挖坟的设定...

  脑补剧情:守望先锋监视到岛田兄弟决斗,半藏把源氏安葬好,等半藏走了...把源氏挖出来...

  随后天使收到了 可能还没凉透的 源氏支离破碎的尸体,并被命令进行了人体复活的实验...

  天使:守望先锋被解散是有原因的,也许这样才是最好的结果。

  士兵76:重振守望先锋?有什么意义。

三、天使不是唯一一个救了源氏的人,以及源氏的盔甲是由托比昂制造的

  1.以源氏的受伤程度,天使一人之力怕是救不过来,而且天使只是医生,源氏的机械身体还是需要专业人士帮助完成。

游民星空

  当然天使与其他人不同的是她一直都很关心源氏的身体状况,看来他们之间的感情并不是救命之恩那么简单的。 毕竟是官配。

  2.源氏现在装备的“盔甲”样式和禅雅塔无关,是由托比昂制造的,编号25

游民星空

  同样还有托比昂自己的和大锤的,编号分别是07,08(Ironclad:装甲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锤:你一直都把我的盔甲保养的那么好。

  托比昂:你可别再弄坏盔甲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