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杂谈:关于源氏身体状况的分析猜测

2017-05-12 11:56:09 来源:NGA 作者:塔尔黎安 编辑:苍梧君 

四、源氏加入守望先锋(暗影守望)时,是否就成为现在这个样子

  1.网上盛传一种说法,源氏刚加入守望先锋时,身体大部分是完整的,后来为了强化自己放弃了人类肉体。

  理由是下面这张图,出自动画短片《归来》

  吐槽一下迷之身高差,麦克雷和源氏有一个不是本人吧...

  图1:

游民星空

  其实我没法从正面反驳这件事...如果说看不清也可以算理由的话...

  那么我只好从侧面推断一下了..

  下面两张图出自官方漫画《危机》

  图2:漫画的故事发生在7年前,当时托比昂及和天使的装备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图3:和上图同一时间点,7年前的源氏

游民星空

  而图1中托比昂和天使都换了一身衣服,并且和游戏中的默认皮肤相同

游民星空

  因此从时间线上看图2和图3发生在图1之前...那么源氏的外观发展过程应该是:

游民星空

  好吧,理由还是不够充分,大家将就一下,欢迎一起探讨~

  反正我直觉认为从源氏的性格来看他不会这么做的,所以你们说什么我也不信

五、关于源氏“自我矛盾”的心理状态

  “由于源氏的重伤使他无法正常战斗,守望先锋将会为他重建身躯但前提是源氏必须为守望先锋效命。”

  “源氏随后经过了一系列昂贵的机械化手术”

  “在被变成一个活体武器后,源氏一心只想完成摧毁他父亲罪恶帝国的任务。”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源氏越发觉得自我矛盾。他厌恶自己的机械身躯,无法接受他现在的模样。”

  “当他的任务完成之后,他离开了守望先锋并游历世界希望能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数年之后,他遇到了智械僧侣禅雅塔。”

  以上摘自官网英雄介绍,其实守望先锋做的一些事情带有很强的目的性。

  想来守望先锋真的只是把他当做“活体武器”,之后除了天使对源氏表示过切实的关心之外,源氏和温斯顿关系算是良好。

  守望先锋的“老成员”76、安娜、死神、托比昂都对源氏“视而不见”,《危机》中猎空和源氏练习时,76也没有在意源氏的身体状况。

  言归正传,《危机》中源氏看起来并没有“厌恶”自己的身躯,貌似心情还不错,所以源氏的自我矛盾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产生的。

  不清楚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源氏开始产生这种心理,大约是当他走出实验室开始执行任务时,外界人们的看法吧,比如同时被人类和智械排斥。

六、源氏的性格以及其他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1.有幽默的一面,温斯顿:“我喜欢和你合作,你很有..嗯.幽默感”

  2.从小被溺爱,但成长环境并不是无忧无虑的:“作为岛田忍者家族大名最年轻的儿子,源氏的一生荣华富贵”“父亲一再地包庇和宽容”“家族内的许多人都将源氏视为一个危险的累赘”

  3.虽然“热衷花花公子的生活”,但并非一个不学无术富家少爷,“他精通并且享受忍者训练”

  4.推测:源氏年轻时很帅,很受女生欢迎,而且很会讨女孩子喜欢(如果有了解《源氏物语》的人应该明白...)

  5.小名“麻雀”,意义不明,感觉背后有故事

游民星空

  6.源氏天生的发色是黑色...并不是原谅色

  嗯..目前想到的就这些,欢迎对源氏感兴趣的人一起讨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