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月10日战报旧金山震动队二比三惜败首尔王朝队

2018-02-11 14:08: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月10日战报,洛杉矶角斗士队1:3达拉斯燃料队,首尔王朝队3:2胜旧金山震动队,洛杉矶英勇队4:0上海龙之队,以下为详细战报。

洛杉矶角斗士队vs达拉斯燃料队

  第一场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第一局,角斗士队选择法鸡+狂鼠进攻,燃料队选择3T阵容+法鸡防守。第一波进攻,角斗士队先行击杀了燃料队的奥利莎、天使及D.VA,但达拉斯燃料队凭借着Seagull完美的天降正义,返场成功。最后一波,海鸥秒了Hydration的法鸡,之后配合队友秒掉天使和双坦,给了角斗士队一个A惨。

游民星空

  第二局,角斗士队选择奥利莎搭配麦克雷+狂鼠防守,燃料队选择双长枪麦克雷+76进攻。最后一波,角斗士队Biggoose被Mickie的D.VA炸死,没了辅助的角斗士队无奈被角斗士队拿下点位。

  大比分0:1。

  第二场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角斗士队选择黑百合+源氏进攻,燃料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第一波,角斗士队Surefour黑百合击杀Taimou,然后将燃料队逼至室内,双C刷屏,拿下A点。顺势进攻B点,角斗士队换上猎空,燃料队换上死神。源氏Hydration激素刀攻下一格。最后一格,双方不断点内互换,但是达拉斯燃料队选择放点失误,导致角斗士队站点过多,随即源氏Hydration拔刀拿下点位。

游民星空

  第二局,角斗士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燃料队选择黑百合+源氏进攻。几波进攻后,双方点内混战,人员不断互换,但随后达拉斯燃料队双C击杀角斗士队双坦,拿下A点。进攻B点,之后燃料队换上死神,一波协同,Taimou黑百合击杀两人,配合队友拿下B点。

游民星空

  第三局,角斗士队选择奥利莎搭配76+狂鼠防守,燃料队选择3T搭配狂鼠进攻。第一波进攻,达拉斯燃料队站上右侧高台,打掉Hydration狂鼠的轮胎后,随即进点,依靠着强大阵容厚度,步步为营,一步步将角斗士队逼至后方角落,逐一击杀,拿下点位。

  大比分0:2。

  第三场 绿洲城

游民星空

  第一局,角斗士队选择放狗阵容,达拉斯燃料队选择狂鼠+麦克雷。第一波进攻,达拉斯燃料队击杀角斗士队双坦,拿下点位。之后达拉斯燃料队紧紧把控着点位,双方不断进行拉锯,最终凭借着奥利莎的放弃抵抗和路霸的鸡飞狗跳,拿下本局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角斗士队选择3T搭配死神的地推阵容,达拉斯同样3T搭配狂鼠阵容。角斗士队从侧翼进攻,将达拉斯燃料队逼进房间开战,但是Mickie路霸先行拆掉角斗士队机甲,随后一波进攻,拿下点位。最后一波,达拉斯燃料队全员在点,未给角斗士队任何机会。最终赢得本局比赛。

  大比分0:3。

  第四场 多拉多

游民星空

  第一局,角斗士队选择天地狗进攻,达拉斯燃料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进攻A点,达拉斯燃料队将车辆卡在了A点桥下,加时,Surefour的猎空终于在关键时刻爆发,接连击杀禅雅塔及狂鼠,将车辆推过A点。进攻B点,达拉斯燃料队卡住二楼高台,在前段给角斗士队造成不少问题。但随即角斗士队一波击垮了达拉斯燃料队的防线,将车辆推过B点。随后角斗士队势如破竹将车辆推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角斗士队奥利莎体系防守,达拉斯燃料队黑百合+源氏进攻。角斗士队后端防守,达拉斯燃料队始终未能突破角斗士队防线,最终A惨。

  大比分1:3,达拉斯燃料队获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