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月10日战报旧金山震动队二比三惜败首尔王朝队

2018-02-11 14:08: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首尔王朝队vs旧金山震动队

  第一场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第一局,双方天地狗阵容。首尔队进攻,震动队防守。第一波进攻,双方不断人员互换,但首尔队技高一筹,Fleta天降正义,将配合圣返场的震动队全员击杀,拿下A点。进攻B点,首尔队一路护送目标到B点,之后首尔队采取堵门战术,将车推过B点。C段进攻,震动队换为3T战术和狂鼠,临近终点,Bunny麦克雷读秒读死2人配合Fleta拔刀,成功推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双方天地狗阵容,攻守互换。第一波进攻,震动队先行击杀首尔队天使及猎空,拿下点位。B点进攻,Babybay法鸡天降正义击杀两人,将车推到B点前。之后,双方人员不断互换,Babybay黑百合击杀天使及开大源氏,推车到B点。临近C点,震动队换上查莉亚,一波协同,击杀首尔队多人,抵挡住了疯狂续点的首尔队,推车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三局,双方天地狗阵容。最后一波,Fleta法鸡对位胜利,之后伤害爆表,配合队友清场,震动队未能拿下A点。

游民星空

  第四局,双方继续天地狗阵容。首尔王朝队击杀震动队双T,随后全员进点,拿下点位。

  大比分1:0。

  第二场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首尔队放狗阵容进攻,震动队奥利莎体系防守。最后一波,首尔队选择右侧高台进攻,但是,DANTEH狂鼠炸死Wekeed源氏击杀禅雅塔,随后首尔队强行点内开战,最终未能攻进A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首尔队奥利莎体系防守,震动队放狗阵容进攻。第一波,震动队左右开弓,击杀首尔队多人,直接拿下比赛。

  大比分1:1。

  第三场 伊利奥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双方天地狗阵容。第一波,Bunny击杀猩猩,首尔队拿下点位。之后,双方点位不断易换,最终首尔队点位率先来到了99%,震动队先行击杀了猎空和D.VA,但随后Fleta天降正义击杀震动队双T,最终拿下本局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双方黑百合+猎空镜像阵容。第一波进攻,震动队率先击杀首尔队双辅,拿下点位。随后,双方有来有回,最后一波,震动队的点位来到99%,但首尔队紧紧占领着。震动队天使开启女武神,拉起两人。随即击杀首尔队多人,抢回点位,拿下比赛。

游民星空

  第三局,首尔队选择天地狗,震动队选择长短枪。第一波进攻,首尔队先掉法鸡,随后震动队点内开战,拿下点位。随即首尔队换上源氏。震动队点位再次来99%,首尔队点外防守,Babybay黑百合击杀猩猩,拔刀的Fleta效果不佳,最终被震动队清场,拿下本局比赛。

  大比分1:2。

  第四场 多拉多

游民星空

  第一局,首尔王朝队选择长短枪进攻,震动队奥利莎体系防守。进攻A点,首尔王朝队接连击杀震动队,将车子推到A点。B点进攻,震动队的不断反扑给首尔王朝队造成不小的麻烦,临近B点,Fleta击杀猎空,猩猩开大前压,给后方推车队员创造了时间,成功将车推到了B点。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最后一波,Fleta源氏再次拔刀击杀关键人物天使,配合队友清场,将车推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首尔王朝选择长短枪防守,震动队源氏+黑百合进攻。A点进攻,首尔王朝队前段卡住震动队,浪费了对方大量时间,A点前,双方爆发团战,Zunba的D.VA发挥稳健,击杀多人,挡住了震动队的进攻。临近时间结束,震动队终于一波协同,将车推到A点。之后,震动队不疾不徐,将车推到C段第一个拐弯处。最后一波,Fleta拔刀击杀禅雅塔,Miro猩猩击杀震动队双辅,最终震动队未能推车到终点。

  双方2:2,战平。

  第五场 漓江塔

游民星空

  第一局,首尔王朝队选择放狗阵容,震动队天地狗。第一波,首尔队选择点内开战,但无奈震动队法鸡Babybay击杀禅雅塔,让出点位。随即,Fleta换为法鸡。双方点位争夺激烈,最终首尔队的点位率先来到99%,首尔王朝队固守点位,依次击杀返场震动队众人,最终拿下本局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首尔王朝队长短枪阵容,震动队依旧天地狗。第一波进攻,点内双方交战激烈,震动队率先抢下点位。随后,双方点位不断易换,首尔王朝队点位再次来到了99%,震动队强行冲点,但首尔王朝队防守有条不紊,最终未能抢回点位。首尔王朝队胜利。

  大比分3:2获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