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月10日战报旧金山震动队二比三惜败首尔王朝队

2018-02-11 14:08: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洛杉矶英勇队vs上海龙之队

  第一场 努巴尼

游民星空

  第一局,双方选择猎空+76长短枪,DIYA被SOON单线击杀后,英勇队一波进攻配合队友,拿下A点。B点进攻,上海龙在第一个拐角处发起团战,击杀对方双辅和猎空,卡住车辆。随后,英勇队交出战术目镜原始暴怒将运载目标推到B点。C段进攻,最后一波,上海龙交出圣和战术目镜后,英勇队天使开启女武神,最终将运载目标推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英勇队长短枪防守,上海龙使用76+源氏进攻。前两波团战效果不佳,第三波团战时亡灵击杀SOON猎空,ROSHAN原始暴怒将带大禅雅塔拍下悬崖,同时DIYA拔刀击杀对方开大76,龙之队拿下A点顺势前压。B点前DIYA拔刀在对方禅雅塔大招中双杀再飞镖击杀猎空,上海龙成功推到B点。C点阶段ROSHAN前跳开大击杀对方双辅+76,随后亡灵76开大压场,龙之队将运载目标顺利推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三局,双方互为长短枪。加时阶段上海龙之队的激素目镜没有起到效果,被英勇队反打,丢掉A点,英勇队在B点前赢得一波团战后前压击杀上海龙后续人员,一路将车推过B点,B点过后龙之队倾入所有大招,赢得团战停下了运载目标。

游民星空

  第四局,英勇队选择长短枪防守,上海龙选择放狗阵容进攻。几波进攻未果后,最后一波团战上海龙之队换为双飞阵容,但英勇队因为技能优势轻松守下点。

  大比分1:0。

  第二场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英勇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英勇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进攻A点,虽然亡灵黑百合率先击杀对方源氏,但龙之队己方掉人更多,英勇队一波占下A点。随后顺势带着技能优势进攻B点并滚起雪球,最终SOON炸弹双杀,英勇队拿下B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英勇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上海龙选择长短枪进攻。进攻A点,最后一波团战亡灵换为源氏,龙之队将对方逼入点内防守,终于在加时阶段占下A点。进攻B点,亡灵的源氏又换为麦克雷,时间来到加时阶段,虽然亡灵击杀多人但英勇队复活点更近,最后ENVY换出堡垒清点,英勇队守住B点。

  第三场 伊利奥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双方长短枪镜像对决。开场英勇队击杀猎空,黑百合击杀温斯顿,英勇队先占下点。上海龙连续几波主动进攻都被对方黑百合先取得优势,英勇队随后选择前压逼出上海龙大招。最后一波团战龙之队难以组织起有效团战扳回劣势,英勇队守住控制点拿下废墟。

游民星空

  第二局,英勇队放狗阵容,上海龙天地狗阵容。第一波进攻,虽然上海龙击杀英勇队双辅,但是英勇队双C发挥出色,击杀多人拿下点位。之后,英勇队牢牢控制着点位,最后一波,点内混战,双方互有减员,上海龙之队双飞难以打出破口,最终英勇队拿下本局比赛。

  双方3:0。

  第四场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第一局,英勇队选择3T阵容搭配堡垒体系进攻,上海龙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进攻A点,双方不断进行混战,上海龙抵挡住了多次英勇队的进攻,但随后英勇队黑百合击杀亡灵,英勇队将运载目标推到A点。B段进攻,上海龙将车卡在桥下,英勇队换为放狗进攻。英勇队抓住机会首先击杀上海龙Fiveking天使,将车辆推到B点。C点阶段英勇队交出圣打赢车边团战持续推进,而随后龙之队亡灵击杀对方带刀源氏DIYA击杀双辅成功将车辆卡住。最后一波,D.VA被英勇队击杀,并且交出手中大招进攻,在加时阶段将车推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英勇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上海龙3C堡垒体系进攻,面对英勇队严密的防守,上海龙始终难以打开局面。最后一波,上海龙交出双辅大招发起进攻,但英勇队ENVY的路霸在车边勾中多人,最终英勇队将运载目标防守在A点前。

  大比分4:0,洛杉矶英勇队获胜。

    点击下载守望先锋联赛官方APP 了解更多资讯>>>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