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三阶段第二周数据点评:伦敦喷火战斗机遭空难

2018-04-16 09:38:15 来源:NGA 作者:giselle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前言

  1、以下所有数据仅代表相应选手/英雄在数据统计阶段的“表现”——“表现”不等于“水平”,因为队友、对手、以及战局的具体过程,都会对其产生影响。数据优秀的并不等同于水平更高,数据差也不能说就一定水平更差。

  2、所用到的源数据(录像解析数据)来自于第三方,所有的数据分析、统计均独立完成。

  3、KP/DP,即Kill/Death Point(击杀/死亡分值),这是一个综合分值。例如Kill Point,即是对Kill和FK(一血)的综合加权计算,用于体现选手/英雄在击杀端所做出的贡献。

  仅仅是第二周,Stage3的战况就已经进入了白热化。本周12场比赛竟然出现了7场加赛,连天炮火随着“加赛周末”到达了顶点。本周也宣告了OWL中不再有永恒的强者和弱者。睡龙渐醒,正挣扎着起身;包括纽约在内的全韩队伍纷纷跌落神坛。各个队伍刺刀见红,喊杀震天。现在尚已如此,我已经不敢想象Stage4甚至于季后赛的激烈程度。

  波士顿队书写了本周的传奇。在失去核心主力Dreamkazper、被所有人看衰之际,他们以哀兵之势战胜了联赛头名纽约队、并在本周取下两连胜。如果是在事情发生之前,我会认为这是某个电影的剧本。但它真的发生了。当波士顿顽强的对抗强大的对手,领先、被反超、再追平、再胜出之际,透过屏幕、透过冰冷的数字信号,你仍旧能感受到现场观众的沸腾,能感受到波士顿全队燃烧的热血。这就是竞技的魅力。祝贺他们。

  英勇队罕有的领跑阶段积分榜,他们至今已经获得了四连胜。在新加入的custa带领下,整队士气和状态都极佳。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赢得轻松,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仍然可能是苦战。

  休斯顿队战绩仍然不佳,但本周他们连续两场将劲旅费城和纽约拖入加赛,已经逐见状态回升。

  同样状况的队伍还有佛罗里达,在加入awesomeguy之后,他们的实力提升肉眼可见。距离获胜,似乎只有一步之遥。

  三支全韩队伍似乎全都陷入了不同程度的低迷。纽约险些遭遇两连败,但临危顶替libero的pine成功挽救了比赛。

  比起比赛失利,首尔队更大的隐忧在于人员。核心fleta抱恙、zunba罕见的状态不佳,其余的老将似乎都遇到了瓶颈无法carry队伍,而几位替补却至今都显得难当大任。

  伦敦的birdring状态持续低迷,而替补上场的Hooreg纵然奋力苦战,仍然未能拯救队伍。原本拥有号称联赛最强双C的伦敦队,正陷入尴尬无比的境地。

各位置及英雄点评

  数据项解释:

  稳定性——该选手在所有比赛中数据波动幅度,波动越小得分越高。请注意,“稳定性”是没有褒贬义的,稳定性低既可以表示不时发挥很差,也可以表示动不动Carry全场。

  攻击——Kill Point在该位置所有选手中的百分比评分。例如得分90%,则表示高于90%同位置选手。辅助选手

  生存——Death Point评分,与“攻击”相似。

  战绩——地图胜率

  出场率——在队伍所有比赛中出场的比例

  主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esture随着伦敦队一起沉沦,而fissure则成为了本周最强主坦。不仅在温斯顿的使用上有着出色发挥,他的大锤更是让miro吃尽苦头。The most handsom, best maintank。还有谁能治治他?怕是只有xQc。

  本周的一大新星就是排名第二的FCTFCTN——前Faze和美国队主坦。虽然久疏战阵,但他的水平似乎不降反升,甚至在数据上盖过了一直号称非韩第一主T的队友Muma。他的温斯顿打得极具攻击性。在他的带领下,休斯敦的风格焕然一新。

  第三的则是Janus。虽然有着不错的个人数据,但我必须指出,他和cbob的联动比起mano有天壤之别。少了这手杀招,纽约队的攻击力本周显得疲软了不少。

  温斯顿、莱因哈特、奥莉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温斯顿方面,除了几位早已被熟知的顶尖选手之外,重回战场的iRemix也表现不错。

  Fearless仍旧没有上榜。他的死亡率很高、但一血率却很低。本周两场比赛,他的D/10分别为7.8和7.5,但FD%却分别为8%和5%,均低于对手主坦iRemiix(14%)和nomy(11%)。这说明,他通常是在后续战斗中断奶身亡,这通常要么是因为辅助太早被击杀、要么是因为团队脱节得不到支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