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三阶段第二周数据点评:伦敦喷火战斗机遭空难

2018-04-16 09:38:15 来源:NGA 作者:giselle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即时命中DP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一个段子是,fissure曾经故意说“唉我们队没有强的黑百合啊”,于是surefour就生气了。不过,从Stage2后段开始,他的黑百合水平有大幅度提升,准头倒是其次,关键还是信心和气势。本周凭借黑百合和猎空的出色发挥,sourfour登上即时命中榜第一。

  从登场至今,Snillo的猎空都保持了高水准的发挥。在疯狂输出的同时,他的生存率出奇的高。

  bunny离队后,munchkin成了首尔队正牌猎空人选。他的发挥正在趋于稳定,这对于首尔队来说也许是众多坏消息中的一个好消息。但是,这还不够,要撑起现在的首尔,他还需要更强才行。

  猎空以及衬托她的小伙伴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anteh的猎空本周大杀特杀。当然,这是因为在对阵英勇队的比赛中,使用猎空的是队友sinatraa——于是他的数据被拉低了。但鉴于他们对阵龙队的比赛也并不轻松,因此他的出色发挥仍然值得肯定。

  Bunny在加入英勇队后如鱼得水,隐隐有超越挤掉他位置的munchkin的味道。可惜英勇对首尔的比赛已经在Stage3第一天就已结束,否则,看他俩对位一定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本周的cbob遇到了很多麻烦。失去了mano的支援,他的杀伤力大打折扣。当然,他本周似乎也不在最佳状态。

  本周最值得津津乐道的话题,恐怕就是Linkzr和Pine黑百合的疯狂对位。两人扭打成一团,双双滚落数据榜中段,但却不妨碍这是本周最为精彩的一场顶尖狙击手的对决。

  sayaplayer的长枪实力并非浪得虚名,不过,对不起,这里是OWL。强如babybay,仍然要被按在板凳上。

  本周黑影阵容的使用似乎更少过上一周。震动队在第一周大放异彩的黑影战术,在英勇队面前却处处碰壁,无论Danteh还是Architect,两人的黑影都发挥不佳。本周最亮眼的黑影属于波士顿的Mistake,作为队里的黑影专精,他不仅完成了本职工作,还在其它位置上也顶住了压力,协助队伍连取两胜。

  Akm的长枪功力仍在,但已经不能重现初登场时的惊艳表现。纵然有出色的枪法,然而他麦克雷的走位简直就是天梯水准,黑影更是灾难级的表现。类似的还有Taimou,虽然找借口成性的kyky言之凿凿taimou出场是早就安排下的战术,然而从taimou开场不到30秒独自一人走到对手阵中送死就可以看出,达拉斯恐怕没有为taimou的出场进行任何合练。达拉斯糙哥队的细节始终停留在天梯水平,放飞自我停留在nv水平,战术则停留在rogue水平——所以你知道为什么他们坚持要买akm了吗?oge只是一块暂时的、迟早要被扒下来的遮羞布,除非在那之前,有一个教练能为每个愚蠢的细节挨个狠踢他们屁股、直到每个屁股都如同干瘪开裂的老树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