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三阶段第二周数据点评:伦敦喷火战斗机遭空难

2018-04-16 09:38:15 来源:NGA 作者:giselle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副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pace在本周的第一场比赛中拿到了52:10的夸张KD,这也使他拿到了winston's lab高达1700的评分。纵然在后一场比赛的数据大幅度下滑,但他还是拿到了本周副T的第一名。

  二三名被伦敦双T夺得。纵然他们发挥出色,但却未能拯救队伍。

  D.VA、查莉雅、路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周zunba彻底消失在排行榜上,我吹谁谁死的魔咒得以延续下去。这也印证了zunba之于首尔队有多么大的影响。

  bischu本周有着不错的发挥,如果能保持这样的进步势头,即使void来到,角斗士队仍然有他的一席之地。

  geguri的DVA本周也得以入榜,尽管队伍仍然未尝一胜,但她本周的发挥可圈可点。

  路霸方面,Profit、Striker、Agilities、Manneten等人本周都有上佳发挥,但最亮眼的则是surefour。他在尼泊尔上的几勾堪称神来之笔,直接帮助队伍奠定胜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