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5月18日战报:强势不再 波士顿崛起队再遭败场

2018-05-21 09:21:3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兔子龙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战报由『兔子龙』撰写,文章归作者及Max+所有,不代表暴雪官方。

  大家好,我是兔子龙,今天给大家带来《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第四阶段第一周次日的战报。第一场,崛起队先下一局后,融合队连扳三局反超了崛起队,第二场,双方虽在第二小局花村战成平局但天擎队拿下三局锁定了胜局。第三场,神枪手连拿四局锁定胜局。

  常规赛介绍

  常规赛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每场比赛打满四场算积分,四个阶段结束后以积分排名决出季后赛名额。每个阶段前四名将争夺阶段冠亚军!

游民星空

第一场 波士顿崛起队1:3费城融合队

  国王大道

  崛起队率先进攻,采用大锤+毛妹带黑百合半藏双狙地推阵容,双狙挂后,前排一路拉扯空间,一举将运载目标推到了C点,随后崛起队防守半藏换出狂鼠破盾,奋力将融合队运载目标拦截在了C点之前。

 

游民星空

  花村

  融合队采用黑百合带狂鼠堵门拉扯防守,直接打了崛起队一个A点惨案。随后融合队换出常规放狗阵容进攻,双C协同前排一举拿下了A点。融合队扳回一局。

  漓江塔

  双方有来有回,分别在庭院融合队用双飞挂后黑百合拿下,而控制中心崛起队用布丽吉塔三前排拿下。决胜分夜市,双方都是黑百合+双飞地推阵容,融合队前后拉扯加时黑百合单枪收割拿下了本张地图的胜利。

游民星空

  多拉多

  融合队先后采用黑百合带狂鼠以及源氏的拉扯型放狗阵容,前后拉扯将崛起队运载目标拦截在了B点之前,随后融合队又推到了目的地。融合队连下三局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