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5月18日战报:强势不再 波士顿崛起队再遭败场

2018-05-21 09:21:3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兔子龙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二场 纽约九霄天擎队 3 : 0 佛罗里达狂欢队

  国王大道

  天擎队率先进攻,采用半藏黑百合双狙挂后放狗阵容,拉扯一路将运载目标推到了C点狂欢队无力阻拦,随后天擎队半藏换出狂鼠防守最终成功在C点之前,将狂欢队运载目标拦截在此。

游民星空

  花村

  双方有来有回激烈厮杀,分别都拿下了一轮A B两点后又拿下了一次A点,但是在B点双方一格都没有占到。双方在本局不分伯仲战成平局。

  绿洲城

  天擎队先后拿出双飞带麦克雷以及黑百合的地推阵容,长枪拉扯,双飞跟前排骑脸将狂欢队打退。天擎队连拿大学以及花园两分,获得了本张地图的胜利。

游民星空

  直布罗陀

  天擎队率先进攻,双方都是黑百合长短枪拉扯型阵容,天擎队是放狗而狂欢队是地推。天擎队进攻更加立体协同,之后狂欢队换出放狗前排依然无济于事,天擎队顺利推到了C点,随后天擎队防守拉扯协同最终将狂欢队运载目标拦截在了B点之前。天擎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