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5月18日战报:强势不再 波士顿崛起队再遭败场

2018-05-21 09:21:3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兔子龙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三场 休斯顿神枪手队 4 :0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国王大道

  神枪手率先进攻,采用双狙地推阵容,前后拉扯推进一路将运载目标推到了C点,随后神枪手队防守使用同样阵容拉扯堵门,反手打了战斗机队一个A点惨案。神枪手队先下一城。

游民星空

  “地平线”月球基地

  神枪手队率先进攻,采用黑百合+猎空拉扯型放狗阵容,前后拉扯最终艰难拿下了A B两点,随后防守猎空换出狂鼠,星星换上奥丽莎,防守住了战斗机队的进攻。最终神枪手队拿下了本张地图的胜利。

  漓江塔

  神枪手队乘胜追击,先后采用三前排布丽吉塔阵容带双飞,拿下了庭院,随后布丽吉塔换出黑百合,前后拉扯又拿下了夜市,神枪手队连下三局。

游民星空

  直布罗陀

  双方都推到了一轮C点,攻守互换后双方在B点之前一决胜负,神枪手布丽吉塔双狙阵容,对上战斗机队常规放狗阵容,神枪手队阵容更占优势,拉扯爆锤,将战斗机队运载目标拦截在此,并再次推到了目的地。神枪手队以四比零拿下了本场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