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挑战者赛7月2日:LF出师不利败于HTP

2018-07-04 15:15:30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7月1日,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举办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正式回归,在7月1日-2日的比赛中,12支队伍纷纷登场,展现了他们新赛季的训练成果。

HTP 3-1 LF:HTP新赛季拿下开门红

  第一局 漓江塔

游民星空

  LF利用布丽吉塔地推阵容取得了不错的进攻优势,但HTP及时更换阵容,用半藏和狂鼠成功阻挡了地推阵容的推进,完成了翻盘。

  第二局 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LF选择天地狗阵容进攻,在C段却被HTP成功防守下来,未能推到终点。HTP在进攻方凭着布丽吉塔掩护麦克雷推进,LF的集火做得不够好,被HTP稳扎稳打拿下来。

  第三局 沃斯卡娅工业区 ​ 

游民星空

  HTP双狙击阵容无法被限制,LF的多波进攻都被打退,一格都未能打下来。LF选择了黑影放狗防守阵容,而HTP则是拿出了布丽吉塔掩护双机动坦,成功克制了放狗的集火。

  第四局 里阿尔托 

游民星空

  LF凭着双长枪的一波爆发,给予HTP正面巨大压力,而HTP的猎空也未能有效地限制后排输出。HTP在进攻前半阶段花费了太多时间,最后一波团战重力龙未能奏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