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挑战者赛7月2日:LF出师不利败于HTP

2018-07-04 15:15:30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T1W 3-1 FG:FG放狗阵容被破解

  第一局 绿洲城 ​

游民星空

  FG选择了源氏+猎空放狗阵容,虽然在前期进攻取得优势,但在拉扯战中被T1W的布丽吉塔成功打退。FG调整了集火目标,T1W的配合被瓦解,FG凭着大招控制反超对手。

  第二局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

  FG纯放狗阵容无法抵挡对手的进攻,T1W顺利推到了终点,T1W在残局处理中的有效集火做得更好一些。而FG被半藏和法拉的火力完全压制,连A点也无法有效突破。

  第三局 沃斯卡娅工业区

游民星空

  T1W的防守时的联合防守做得很好,卢西奥的高机动性让FG很难找到集火目标,T1W在A点成功防守到最后。T1W在进攻方选择了镜像阵容对拼,在等到一波大招后,T1W顺利接管场面。

  第四局 直布陀罗监测站

  

游民星空

  ​

  T1W拿出了布丽吉塔+奥丽莎的终极防守阵容,他们在混战处理得更好一些,FG始终未能突破防线。而在进攻方时,T1W的集火做得更好一些,他们协助源氏拿下多人,成功一波攻下A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