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挑战者赛7月2日:LF出师不利败于HTP

2018-07-04 15:15:30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LGE 3-1 TSL:亡灵帮助队伍收获首胜

  第一局 绿洲城 

游民星空

  亡灵的麦克雷和76给予TSL很大压力,而队友也给予了足够的保护,TSL的经验不够,被对手双长枪阵容压制到死。

  第二局 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TSL双狙击火力掩护D.Va进行推进,虽然强行拿下A点,但之后B段无法取得突破。亡灵黑百合毫无压力输出,Kami的源氏也是打出了漂亮的收割效果。

  第三局 阿努比斯神殿​

游民星空

  TSL组织了多次激进的进攻,但由于辅助未能有效互补,辅助常常率先被杀,最终在B点多次失利。TSL在防守时成功抵挡了对手的进攻压力,给予了LGE一个A惨。

  第四局66号公路 

游民星空

  TSL选择了源氏+黑百合进攻,虽然轻松拿下前半段,但在C段的时候LGE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成功阻止了对手推进。在互换之后,Kami的源氏势不可挡,直接打崩了TSL的阵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