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挑战者赛7月9日:金木火热 LYB不敌MSC

2018-07-11 11:43:42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7月9日,上演了三场精心动魄的较量。T1W 4-0击败TSL,LGE4-0击败FTG,LYB1-3不敌MSC。

T1w 4-0 TSL:T1w大招运营更胜一筹

  第一局 漓江塔 ​

游民星空 ​

  T1w战队选择了双飞加地推体系,在正面战场给予了对手极大压力。TSL战队在双狙阵容未能奏效后,换出了麦克雷作为针对,但T1w战队的拉扯更胜一筹,顺利赢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

  在面对法拉+源氏的进攻时,TSL战队依然选择双狙击迎战,而T1w战队在源氏有大招后强切后排,顺利取得进攻方的胜利。而在防守方时,T1w战队完全封锁了对手的进攻,给予对手一个A惨。

  第三局 阿努比斯神殿 ​

游民星空

  T1w战队在被对手速推取得A点后,快速换出了黑影打大招运营体系,顺利守住了B点。在攻防互换后,T1w战队拿出了纯放狗阵容,一波强攻A点后利用双C大招直接平推B点。

  第四局 里阿尔托

游民星空

  T1w战队利用法拉和黑百合占据高台,持续对TSL战队施压,TSL战队无法打破T1w战队的协同防守。TSL战队拿出了双狙击打绕后火力压制,但正面战场的压力太大,最终被T1w战队攒出大招后一波带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