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挑战者赛7月9日:金木火热 LYB不敌MSC

2018-07-11 11:43:42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LGE 4-0 FTG:亡灵Kami状态双双火热

  第一局 漓江塔

游民星空

  亡灵的黑百合手感火热,对FTG战队的前排造成了很大的血量压力。纵观全局,LGE战队配合更胜一筹,己方双坦协同做得很好,稳稳压门没有给予对手反扑的机会。

  第二局 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FTG战队在A点进攻时花费了太多时间,导致Kami的源氏在之后利用大招多次发力,成功守住了B段。攻防互换后,LGE战队开局直接一波强切后排,顺利拿到A点,之后在大招能量上更占优势,成功推到了B点。

  第三局 沃斯卡娅工业区

游民星空

  亡灵的黑百合再次展现威力,配合队友打出完美的清场效果,给予对手一个A惨。而在进攻方时,LGE战队拿出双狙击体系,开局D.Va被集火掉,FTG战队溃不成军被平推拿下。

  第四局 里阿尔托

游民星空

  FTG战队的协同默契、站位理解和LGE战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被LGE战队多次先击杀一人,导致队伍无法突破防线。而在进攻方时,FTG战队源氏拔刀返场时被直接秒杀,LGE战队长驱直入一波带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