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挑战者赛7月9日:金木火热 LYB不敌MSC

2018-07-11 11:43:42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MSC 3-1 LYB:MSC稳扎稳打击败LYB

  第一局 绿洲城​

游民星空

  LYB战队先声夺人赢下了第一张地图,但MSC战队在接下来两张地图慢慢找到状态,金木的源氏多次有亮眼表现,对后排造成巨大威胁,帮助队伍成功击败LYB战队。

  第二局 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MSC战队在进攻方时虽然推到了终点,但剩下的时间非常少,导致他们在第三回合的进攻时间极短,而LYB战队在第四回合中利用时间优势,最终在加时阶段团灭对手,推车距离上反超对手险胜MSC战队。

  第三局 沃斯卡娅工业区

游民星空

  双方在前两回合打得非常激烈,LYB战队利用半藏的出色发挥,成功拖到了第五回合,但也耗尽了时间。而MSC战队在进攻方时,率先击杀一人,金木的猎空乘胜追击,将LYB战队逐个击破。

  第四局 里阿尔托

游民星空

  LYB战队拿出了半藏地推,在正面战场给予MSC战队巨大压力,MSC战队调整阵容换出狂鼠针对,让LYB战队无法继续前进。而MSC战队在进攻方时拿出法拉来针对LYB战队的地推阵容,最后一波团战直接大招秒杀前排,让LYB战队无力防守。最终推车到点拿下了比赛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