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Fiveking:队友的依靠,团队的润滑剂

2018-07-23 10:47:43 来源:Shanghai Dragons微信公众号 作者:ShanghaiDragon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Fiveking似乎对压力和负面情绪有着天然的抵抗力。在大多数人失落地走进休息室时,他总能用一些不经意的举动和讲个冷笑话来逗大家开心,或者有时候又会用振奋人心的“Fiveking”式演讲,重新燃起大家的斗志。“我本来就是玩辅助的,在场上,我是治疗队友的生命值,那在场下我就治疗他们的心灵。”在有几次比赛中,Fiveking没有上场,但当他看到大比分2:2时,他只对队友说了一句话:“兄弟们,就当第一场比赛来打。”

游民星空

  半年的联赛时光,Fiveking收获的不只是二十斤的体重,收获的不只是逆境中成长,收获的不只是心态的成熟和坚强,更是对他来说,一起奋斗,一起受挫,一起坚持的如家人般的队友。在洛杉矶的半年,一起共进退的队友,成为了他们彼此之间的依靠。每一场比赛结束,队员们的反应都各有不同,而Fiveking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辛苦了,兄弟们。”

  事业与家人 对于Fiveking来说,事业和家人是他努力奋斗的一切目标,他也将这两个目标纹在了身上,右小腿的“卢西奥”纹身,代表事业,左手腕外婆的名字,代表家人,它们共同成为了Fiveking的图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