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脑洞分析:《守望先锋》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2018-11-01 14:06:15 来源:微博 作者:老派战斗员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本文的立意不是帮大家整理已有的守望先锋故事和剧情,这一点网上已经有很多同好做过了,相关的WIKI站也有不少。而且随着时间的推进和官方公布更多的消息,相信还会不断的有更完善的剧情补完。

游民星空

  本文的目的是和大家一起开脑洞,带领大家发掘一下守望先锋这两年来藏在游戏故事、人物介绍和地图剧情之后的真相。

游民星空

  一个好的故事要由哪些内容组成呢?首先我们需要有故事背景、包括中心思想、主线剧情、支线剧情、隐藏剧情以及一些更多的文化内涵。这些内容有些是我们了解真相的关键付诸要素,有些则是阻碍我们了解真相的障眼法,那么我们该如何区分和理解呢?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是这些年比较流行的碎片化叙事的典范(和From Software的魂系列类似),上述的内容大多隐藏在游戏的背景介绍,人物说明,地图描述以及游戏中的对话和游戏外的CG动画中。如果你不去深入挖掘,就会很有可能和很多云玩家一样发出“什么,守望先锋有剧情”这样的感慨。

游民星空

  那么让我们从头开始看一下守望先锋的故事,首先是背景故事,守望先锋的背景如文章一开始所说的,这里不和大家叙述太多了,大家可以去努巴尼,多玩,NGA等各种网站、贴吧和评论内容中找寻,这边就简单的交代一下:

游民星空

  一个近未来的科幻世界中,人类发明了智械中枢:一种近乎全能的AI,然后利用智械中枢生产为人类服务的智能机械,但这些中枢很快发展出自我意识,然后他们武装并控制了所有的智械发动了类似终结者和黑客帝国中那样的机械叛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