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守望先锋》联赛粉色战队 看看其他体育运动中的粉色

2018-12-05 09:27:4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巴萨粉色球衣

  (图片来自网络)

游民星空

  Drake穿着尤文图斯粉色球衣

  (图片来自网络)

  不同的体育联盟,不同的项目,不同的球队,对于粉色有着差异性极大的态度和使用方法。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粉色在传统体育场景中的符号性和象征意味。从大阪樱花队到尤文图斯,粉色球衣带来的对女性球迷群体的吸引为球队创造了更多的商业价值,而北美各大体育联盟在“乳腺癌防治月”上的“粉红行动”也凸显了粉色独特的性别意义。在传统体育领域,粉色的美学仍然稍显狭义。

  现在粉色进入了电子竞技世代。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共享着人类对于竞技的热情和技艺,但是它们的载体不尽相同,电竞也比传统体育要年轻许多,它仍在变化,仍在进步。而正是这一点年轻,给了粉色进入电子竞技的万花筒更多的空间。在一个热衷于打破陈旧世界的舞台上,粉色不需要像在传统体育中一样承担过多的意义和重担。

  对于电子竞技来说,粉色不仅仅可以成为职业选手的队服颜色,也可以成为游戏中英雄的配色,单单这一点,就是传统体育无法实现的。当初《守望先锋》的“粉红天使”,就是电子竞技世代对于“乳腺癌防治月”运动的一个回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unAway的粉红莱因哈特

  (图片来自网络)

  在杭州闪电队之前,将粉色穿在身上,且穿出一个粉红传奇的是RunAway。佛罗里达狂欢队曾经有过非正式的粉色系联赛皮肤,多伦多捍卫者队也一度考虑过将粉色加入主配色中。

游民星空

  RunAway – Stitch

  (图片来自网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