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守望先锋》联赛粉色战队 看看其他体育运动中的粉色

2018-12-05 09:27:4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颜色的深浅、质地、纹理,从美学的角度有着严格而复杂的定义方式。RunAway身上的这款粉色队服最接近被定义为“千禧年粉”的一款粉色,那是一种雾蒙蒙,有着淡色玫瑰质感的粉,在2016年左右成为时尚风潮。它冲刷着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的热度,并且影响Apple推出玫瑰金iPhone,主宰市场。RunAway也在随后一年左右在韩国起势。

  我们还没有见到杭州闪电队的队服,但是“粉红瑞破”和“粉红温斯顿”身上的颜色已经显露出一种泡泡糖质感的活泼,在此之前,这种视觉效果和感官从未在《守望先锋》中出现过。它具体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我们现在还只能想象。但是,在粉色柔和,令人安心的表象下,不要忘记它其实是参杂了白色的红,它的热情和力量感仍旧深藏其中,就像闪电正在云中酝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