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Diya:打不倒我的终将使我更强大

2019-01-07 09:19:4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你越想打倒我,我就越要站起来给你看,不仅要站起来,还要让你仰望我。”

  Diya原名路炜达,又名腮帮、圣地亚哥。1999年生于辽宁沈阳,8岁接触FPS游戏,13岁打进某项目决赛,因年龄问题被取消资格。16岁成为了《枪神纪》职业选手,2016年7月正式加盟Vici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守望先锋》分部。

游民星空

  当然,上面提到的都是网上提供的Diya早期的履历。对于《守望先锋》玩家来说,Diya的职业生涯首场比赛便是2016年9月的中韩对抗赛中国区预选赛对上拥有知名主播pigff的LYB战队。最终在小组决赛中负于人气战队NGA,无缘正赛。

  不过真正让我们初识Diya的,是在Apac Premier 2016泛亚太超级锦标赛。他如同蛰伏已久的冷血杀手,一出手便是闻风丧胆的麦克雷,不可一世。Diya与队中另一主力yumu组成光芒闪耀的双子星,使得整支VG迅速崛起,成为APAC时代的天团之一。身为正宗东北纯爷们的他,面冷心热,谦逊善言,同时又为人低调,引来不少粉丝的关注。

  然而就在APAC 2016比赛期间,网上出现了名为:“VG_Diya疑似开挂”的三段视频,视频将Diya比赛中的部分片段进行剪辑,放出身为职业选手的Diya竟然在比赛中公然开挂的所谓实锤,并迅速在《守望先锋》圈传播,一时哗然。各大社交媒体都充斥着极端的谩骂与争吵。甚至最终引起了来自暴雪中国官方的关注。2016年10月,暴雪中国通过官博发布了官方声明,证实“经过详细的调查与复核”,未发现Diya有任何开挂的行为。对于VG_Diya的声讨与申诉也宣告不成立。

  但是显然官方的澄清并没有得到所有玩家们的认同,“开挂门”的爆炸性舆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这位少年的发挥,最终导致VG折戟于国际赛小组赛。一时间,指责奚落嘲讽汹涌而来,VG的官博也因玩家的愤怒沦陷,“IE3.0”,“雨露均沾”等词汇铺天盖地,甚嚣尘上。

  令人意外的是,在如洪水猛兽般的舆论面前,Diya没有抱怨,而是调侃着回应了质疑:

  视频来自2016年10月9日VG官博,年代久远画质不佳

  我们没有办法猜测视频中的Diya有多少的无奈与苦涩,但正如他所说,时间会证明一切。在2017年7月2日,OTS-Chapter2的比赛上,VG终于首次捧得线下赛冠军奖杯,在当月29日,VG成功晋级《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夏季赛常规赛的队伍。在《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夏季赛常规赛,VG以小组排行第三的战绩杀入季后赛,并在半决赛中以3:1的总比分淘汰了LGD,最终决赛不敌MY,屈居亚军。《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年度总决赛中,获得了季军。虽然没有摘得桂冠,但也是对Diya乃至于整支VG战队浴火重生的最好证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