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复赛决赛战报:旧金山震动队获阶段冠军

2019-05-13 15:08: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四张图 直布罗陀

  旧金山震动队进攻,在强大血线压制下,温哥华泰坦队节节败退,旧金山震动队之后凭借着能量运营优势,一路推车到C段拐角处,才被温哥华泰坦队停下来。之后,旧金山震动队在房间内交出重力喷涌吸住并击杀两人,终点前最后一波,车边混战,旧金山震动队分割开温哥华泰坦队的阵线,击杀了落单Bumper,并蚕食车边众人,将车推到终点。

  攻防互换,温哥华泰坦队进攻。温哥华泰坦队在A段受到了旧金山震动队前压式打法,略微耽搁时间,一路推到终点前,加时阶段,温哥华泰坦队将震动队血线压制住,Seominsoo带走Rascal和Moth,其余人员清掉车边,将车推到终点。

  第二轮温哥华泰坦队进攻,加时阶段,旧金山震动队反手重力喷涌击杀Haskal及Seominsoo,逐一击杀剩余人员,温哥华泰坦队未能推车到A点。

  第二轮旧金山震动队进攻,终点前,温哥华泰坦队强攻,Seominsoo查丽雅率先被击杀,之后凭借着Sinatraa的重力喷涌,终结本张地图,旧金山震动队扳回一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