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复赛决赛战报:旧金山震动队获阶段冠军

2019-05-13 15:08: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五张图 绿洲城

  花园,旧金山震动队赢得首波团战,占住高台位置。在震动队点位来到91%的时候,温哥华泰坦队抢回点位。旧金山震动队集火掉Bumper之后,击杀点位人员,再次夺回点位。最后一波,Violet击杀Twilight,Sinatraa击杀Seominsoo,剩余队员续点,逐一被杀,帮助队伍拿下了本张地图胜利。

  市中心,双方点内混战,混战中,Super被击杀,导致震动队未能占下点位。但是点位未能占下将点位拖很久,就被震动队再次抢回。之后,双方在店内缠斗,不料Sinatraa换为黑影,造成大量输出,再下一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