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复赛决赛战报:旧金山震动队获阶段冠军

2019-05-13 15:08: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六张图 暴雪世界

  旧金山震动队进攻,几波进攻未果后,Super反手裂地猛击击倒多名敌方人员,之后全员压上团灭旧金山震动队。之后一路推至终点前进入加时阶段,温哥华泰坦队裂地猛击核爆分割队伍并击杀了Sinatraa,并迅速击杀了其他剩余人员,未能推车至终点。

  攻防互换,温哥华泰坦队进攻,几波进攻失败后,Seominsoo放出重力喷涌,击杀Violet和Bumper,占下A点。B点前,时间将要耗尽,Choihyobin的D.va立下奇功,击杀关键输出Seominsoo,紧接着核弹炸死Slime,面对团战失利,温哥华泰坦队换上破坏球续点,但Slime的卢西奥率先阵亡,Rascal击杀Seominsoo,接着全员逐一击杀剩余敌方人员,旧金山震动队取得胜利。

  最终,旧金山震动队以4-2的成绩击败温哥华泰坦队,终结温哥华泰坦队连胜纪录,获得了《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阶段冠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