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6月9日杭州闪电队vs费城融合队详细战报

2019-06-11 10:41: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一张图 绿洲城

游民星空

  大学:双方地推303阵容,费城融合队POKO在小房间被集火爆甲,无奈选择退后拉扯。之后,双方开始漫长的拉扯,最后一波,Godsb击杀Neptuno,但随后费城融合依然选择交出重力喷涌,击杀杭州闪电队3人,抢回点位。杭州闪电队经过短暂的调整,进点快速骑脸击杀对方主力Carpe的查莉娅,抢回点位,拿下胜利。

  花园:费城融合队开始打法显得有点畏手畏脚,丧失了所有有利位置,被杭州闪电队逼至点外追击击杀数人。之后,点位不断变换,最后一波,杭州闪电队占有点位,Sado交出大招裂地猛击拍倒两人人,Bebe禅雅塔开大保住队员,Guxue反拍大中三人,配合队友清掉点内人员拿下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