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6月9日杭州闪电队vs费城融合队详细战报

2019-06-11 10:41: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二张图 巴黎

游民星空

  杭州闪电队选择地推303进攻,费城融合队选择机动坦303防守。杭州闪电队几波进攻未果后,时间来到了最后一波,杭州闪电队全员被Carpe的查莉娅大中,Bebe交出圣来保住队友,而Guxue和Godsb再次上演绝地反击,裂地猛击拍倒对方双坦,击杀Sado和Poko拿下A点。进攻B点,Guxue击杀Sado和Eqo,费城融合队未能成功续点被杭州闪电队一波穿。

  攻防互换,双方机动坦303镜像阵容,费城融合队在拉扯过程总是出现失误,最后一波,Carpe击杀IDK,Sado打乱了杭州闪电队的位置,直接导致队伍阵型脱节,无奈失去A点。进攻B点,双方换为纯地推303,又到了最后一波,费城融合队先行击杀了Guxue和Godsb,但随后Ria核爆炸死了Carpe,Guxue和Godsb返场,直接让费城融合队处于劣势,最终被费城融合队压出点外,未能拿下B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