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6月9日杭州闪电队vs费城融合队详细战报

2019-06-11 10:41: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三张图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杭州闪电队先进攻,Guxue莱因哈特一波刮死Eqo,随后选择强打直接拿下A点。之后,杭州闪电队虽然短暂地被阻止了两次,但在C段,Ria的D.va保护性核爆炸死Sado和Poko的机甲,Bebe击杀Boombox,直接将车推到终点。

  攻防互换,费城融合队在进攻时再次暴露出被动的缺陷,加时阶段,Ria吸掉Carpe的重力喷涌, Carpe反被Guxue击杀,随后费城融合队队员无力抵抗杭州闪电队潮水般的反击,纷纷阵亡,无奈收获A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