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IDK的职业之路

2019-07-04 09:49:4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IDK回忆道:“20支队伍中有9支跟我联系过。”“有11支队伍联系过diem。Erster、Marve1和Michelle都进入了优秀的队伍,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经历。”

  Lucky Future Zenith战队六名选手中有五名都进入了2019年《守望先锋联赛》,他们分别加入了四支不同的队伍,并且都在新队伍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的老队友和我)仍然保持着联系也依旧很亲密——我们真的很想一起进入《守望先锋联赛》,”他说。

  IDK最终加入了杭州闪电队,这支拥有着一名核心韩国选手和两名关键中国选手(输出自由人“Krystal”蔡世龙和全明星主重装“Guxue”徐秋林)的新晋战队。随着赛季初Guxue渐渐坐稳了首发位置,他们曾有一些因语言障碍产生的成长的烦恼,但iDK说他们已经找到了一个适合队伍的沟通体系。

游民星空

  “曾经我们都是凭直觉和感觉玩的,这意味着很多时候会有沟通失误,”他说。“但现在我们都会一点韩语、中文和英语,哪个方便我们就用哪个。我们都在学习(彼此的语言)。”

  杭州闪电队在最后两个阶段有很大的突破,不仅在第二阶段成为了晋级复赛的首支中国队伍,也是第一支晋级阶段复赛半决赛的中国队伍。iDK在比赛中有着超强的领导和指挥能力,这对队伍在早期失误后可以迅速找到立足点有很大的帮助。

  他们在第二阶段复赛的表现帮助中国赛区的队伍开拓了更大的舞台,想到这一层意义,他露出了微笑。 “我们要书写自己的历史,”他只是简单地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