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5周赛果:常规赛完美落幕

2019-08-27 10:02:4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一周总结-

游民星空

  感谢洛杉矶英勇队为我们带来两天精彩的主场周末,也感谢所有参加常规赛最后一周比赛的八支队伍为我们带来的出色表现,恭喜亚特兰大君临队和旧金山震动队双双完成阶段全胜的战绩,至此,季后赛以及季后赛附加赛的名额也已经尘埃落定。

  旧金山震动队就像一台源源不断的压力制造机,在今天上午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完全压过了主场作战的洛杉矶英勇队的风头,势如破竹的进攻加上密不透风的防守,毫不留情,4:0终结比赛。在第四局渣客镇换上场的sinatraa、super、STRIKER和Nevix相比正常的选手轮换,更像是用一场放开了手脚的表演为他们的常规赛做一个完美的谢幕。这场比赛的失利,加上一天前洛杉矶德比角斗士队的获胜,最终宣告了洛杉矶英勇队无缘季后赛附加赛,成都猎人队的排名随之上升一位,锁定了最后一个附加赛的名额。

游民星空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除了纽约九霄天擎队与温哥华泰坦队僵持不下,战至决胜局之外,其余三场比赛全部以4:0的比分光速下班。杭州闪电队4:0战胜上海龙之队,为他们的常规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亚特兰大君临队延续他们本阶段摧城拔寨的气势碾平了波士顿崛起队,完成第四阶段“7 – 0”的全胜战绩之外,也确定了他们将以第六名的成绩取代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直接进入季后赛阶段。

  期盼了一整个赛季,纽约九霄天擎队与温哥华泰坦队终于在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中为我们带来了赛区之王之间的强强对话,一路此消彼长,最终在决胜局漓江塔一决胜负。然而纽约九霄天擎队在关键时刻依然展露出他们的传统艺能:头铁。在温哥华泰坦队近身肉搏体系占据上风的情况下,纽约仍然选择小美/死神镜像阵容对抗,以己之短攻彼之长,遗憾地丢掉了最后一张地图,2:3惜败。

  温哥华泰坦队本周的加班时间拉满,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他们同样与彼此势均力敌的旧金山震动队战满五张地图,震动队最终凭借C位的完美发挥夺取了决胜局釜山的胜利,第二次击败温哥华泰坦队。达拉斯燃料队和波士顿崛起队先后以1:3落败于亚特兰大君临队和纽约九霄天擎队之手,双双宣告阶段全败,结束了他们2019赛季的旅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阶段第五周:赛果–

游民星空

-常规赛最终排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