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二周首日洛杉矶角斗士vs杭州闪电战报:苦战7局 杭州闪电落入败者组

2019-09-09 16:13: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漓江塔

游民星空

  控制中心,双方镜像铁拳死神阵容。在战术处理上,角斗士队更显得成熟一些,以100比0拿下第一张图。

  庭院上,杭州闪电队先行占下点位,紧接着改变了战术策略,开始更主动地开团,完美扳回一城,止住了自己的颓势。

  夜市,杭州闪电队Godsb在绝境中,变得打得更加灵活。杭州闪电队点位99%遭到角斗士队全部技能All in的反扑,趁此机会,闪电队省下大招,让出点位。随后重整一波,Godsb死神一马当先,死亡绽放直接3杀,确保队伍的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