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二周首日洛杉矶角斗士vs杭州闪电战报:苦战7局 杭州闪电落入败者组

2019-09-09 16:13: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双方下各下一轮,但角斗士队剩余5分19秒,而杭州闪电队则只有1分钟。第二轮攻防,由于时间只剩一分钟,杭州闪电队只有1波团战机会,Bazzi抓住机会,击杀了Hydration和Biggoose,队友配合击杀Roar的奥利莎,顺利拿下A点。进攻B点,在左侧小房间内,Surefour死神大开杀戒击杀三人,配合Hydration直接清完杭州闪电,杭州闪电未能拿下B点。

  攻防互换,洛杉矶角斗士队再一次凭借Surefour的死神击穿了杭州闪电队,一波穿AB两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