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二周首日洛杉矶角斗士vs杭州闪电战报:苦战7局 杭州闪电落入败者组

2019-09-09 16:13: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双方镜像铁拳死神镜像阵容,洛杉矶角斗士队进攻。几波进攻未果后,洛杉矶角斗士队选择从正面进点,将杭州闪电队逼至小房间后,接着配合毁天灭地直接收割,拿下A点。角斗士队一路推到终点前,加时阶段,双方不断人员互换,Godsb死亡绽放击杀两人,配合IDK的音障将局势彻底掌握在己方,阻止了车辆推到终点。

  攻防互换,几波进攻后,Bazzi铁拳锤死Hydration,引力乱流控住Void并击杀,终于将角斗士队击退。但在占点过程中,Surefour死神引诱杭州众人进入小房间内,配合队友返场成功,击杀杭州闪电队双DPS。最后一波,Hydration铁拳站了出来,一套秒掉三人,配合队友给了杭州闪电队一个A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