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的悲情时刻 Ryujehong的泪水

2019-10-15 11:11:2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数万人面前举起奖杯,接受山呼海啸的欢呼,冠军们的狂喜是《守望先锋联赛》最好的赛季最终回,但是在一个月之前,给我们留下最多感动的,却是一个在大屏幕背后接受采访时,难掩伤心和失落的失败的男人留下的眼泪。

  那是2019赛季季后赛正式开打的第一周,败者组的第一轮对决,首尔王朝队1:4不敌杭州闪电队,宣告季后赛两战皆负,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双方队员退场后,大屏幕和直播画面中播出了ryujehong在后台接受Danny采访的画面。他和老搭档tobi的伤心穿透了镜头,在Danny翻译他的回答的同时,两人已经泣不成声。因为ryujehong传奇性的影响力,这个场景迅速发酵成为社区的热议话题之一。在这个不断激发着希望与奇迹,诞生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胜利时刻的赛季,失败者们的眼泪终于在那一刻再一次给人们的心口留下重击。

  《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们从来不是无情的夺冠机器,他们会因为战胜强大的对手而喜极而泣,也会因为压力和失败颤抖或哭泣。冠军的诞生值得欢呼与掌声长久不息,与此同时,那些或激动或伤心的眼睛也正闪烁着珍贵而令人动容的泪光。

游民星空

逆袭

  这是创始赛季最值得流传下来的故事之一。常规赛第三阶段,波士顿崛起队决心告诉全联盟他们队名的真正含义究竟为何。连续三周四场3:2的鏖战,他们将顽强毅力、团结与决胜心保持到了最后,成为创始赛季唯一一支大比分阶段全胜战队。彼时,他们的阵容组成有着后来加入上海龙之队成为重装核心的Gamsu,临危受命练出一手黑百合的俄罗斯选手Mistakes,还有,现在与旧金山震动队一起站在总决赛舞台上赢下总冠军的STRIKER。

游民星空

  第三周第二个比赛日,波士顿崛起队迎战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前两张地图阿努比斯神殿和努巴尼,伦敦喷火战斗机队都把比分控制在了3:2,率先锁定赛点,但在之后的伊利奥斯和渣客镇上,波士顿崛起队两场零封对手,双方迎来加赛的绿洲城之战。花园和大学伦敦和波士顿各取一分,比赛结果留待最后一张小图中心来揭晓。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率先将点位占领至99%,即使波士顿崛起队反击夺回点位之后,终结比赛的主动权也一直握在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手上。在占点比70%左右的时候,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攻入点内,波士顿双辅Kellex和Neko同时交出大招试图抬起队伍血线,但仍有队友接连倒在Gesture特斯拉加农的攻击下。眼见比赛瞬时就要被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终结,STRIKER扛起了天平倾斜的那一端。他操作猎空在Mistakes电磁脉冲的协助下连续击杀Gesture、Bdosin和Profit,并且在其他队友全部倒下的情况下与Mistakes强行续住了百分比,直到Gamsu带领全队发起反扑,以100%:99%成功占领中心,让二追三!

  在解说与全场观众难以置信的惊呼声中,波士顿崛起队全员起身互相拥抱,镜头中的STRIKER已经把比赛中全部兴奋的情绪化作了脸部表情的变化,泪水夺眶而出。赢下比赛后激动到落泪的场景在《守望先锋联赛》中少之又少。他在最后那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里的发挥如有神助,但更多的,是他克服质疑和压力后换来的全面爆发。

游民星空

  那一刻的STRIKER就像一个天资虽稍差,但努力之后终于得到嘉奖的孩子一样,值得大哭一场释放掉全身的压力,并换来新的未来。这一场比赛之后,全联盟果然对这位不曾被看好的输出选手报以新的眼光。在他追随主教练Crusty来到旧金山震动队,蛰伏大半个赛季,终于在总决赛迎来终极的荣誉之后,当初的那场热泪,现在看来已经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