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的悲情时刻 Ryujehong的泪水

2019-10-15 11:11:2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感恩

  主办《守望先锋联赛》的首个主场守擂赛,对于达拉斯燃料队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幸,对于燃料队的选手们来说,也是一种与平时的常规赛截然不同的体验。他们中绝大部分人都没有经历过万人级以上的场馆赛事,在主场观众山呼海啸的支持声中连续两天拿下比赛,最后站在舞台上的达拉斯燃料队选手和工作人员们就像赢得了总决赛一样激动万分。其中,有一人在这样热烈的情绪包围中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流露真情。 在绝大部分客观的观众心目中,OGE早已证明了自己足够成为达拉斯燃料队的顶梁柱之一。作为韩国选手,在以Team Envy为基础的达拉斯燃料队中扎下根来,已经十分不易。而入选燃料队名单到成为一段时间以来的重装核心,OGE走过的旅程中满是外界的质疑声。作为在韩国有着代练“前科”的选手,很长一段时间里他自己国家的解说员在解说达拉斯燃料队的比赛时总是想方设法避免说出他的名字,“OGE”这三个字母在韩国社区和论坛像是个禁忌一般的存在。不管OGE多么真诚地承认错误,潜心接受禁赛期的惩罚,他都很难与人们口中那个过去的自己划清界限。 

游民星空

  而就在达拉斯燃料队的主场,在他们战胜同州劲敌休斯顿神枪手队,宣布主场两连胜之后,在准备接受Danny采访时,艾伦活动中心近万名观众突然爆发出了一声接一声的“OGE! OGE!OGE!”的呐喊。这个在自己的国家不能被接受的名字,在那一刻成了达拉斯的骄傲。他在最密集也最盛大的赞赏声中得到了久违的认可,OGE流下了眼泪。

  “我不知道那样疯狂的一瞬间我还能说什么,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了。那一刻我脑子了除了自己以前经历过的一切,我曾经糟糕的表现,和我想要成为更好的队友的想法之外别无其他。我从未想过会有这么多人来看我打比赛,并且为我欢呼呐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