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的悲情时刻 Ryujehong的泪水

2019-10-15 11:11:2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坚持

  人们对首尔王朝队最初的期待是拿到《守望先锋联赛》的总冠军,后来是阶段赛冠军,再后来,希望他们至少能保持曾经Lunatic-hai队员们的完整性。但是事实证明,背负着整个韩国《守望先锋》的首尔王朝队,没有能够兑现以上所有的期待。为了队伍的持续发展,Lunatic-hai的老队员们一个接一个从首发席,甚至从选手名单中退下来,仅余ryujehong和tobi仍坚持在一线。作为队长,曾两度带领队友们站到过巅峰,如今却徘徊不前,ryujehong的压力与彷徨,旁人难以想象。

  比起上个赛季,2019赛季的首尔王朝队实际上已经进步了许多,他们进入过阶段复赛并且击败了从未赢过的纽约九霄天擎队,熬过了季后赛附加赛闯入了六强。但止步季后赛败者组第一轮对抗,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显然远远没有达到他们预期的成绩。输给杭州闪电队之后,ryujehong和tobi接受Danny的采访。他们不能享受胜者的荣誉在全场观众面前表达感受与心情,只能在后台通过转播播放。但是,大屏幕也放大了两人的情绪,这两个拥有过APEX冠军荣耀的人,在那一刻却只剩下眼泪纵横,掩面而泣的力气。

游民星空

  在Danny向他发出采访提问,到他准备回答后终于控制不住情绪的那短短几秒的时间里,ryujehong的内心经过了怎样的挣扎和困惑?他该如何以队长的身份合理得体地向支持他们的粉丝表达歉意?又如何三言两语就回溯完首尔王朝队这坎坷、动荡而不平凡的一个赛季?或许,更多的是他想到以自己的年龄,再往前走一步的可能性已经变得越来越微乎其微了。在大部分人的眼中,他是拥有过最多荣耀的《守望先锋》职业选手之一,是备受尊敬的前辈与老大哥,但是哪怕是打职业的最后一天,ryujehong想的更多的大概还是未来,而不是停留在过去的荣光中。 ryujehong坦然接受自己不能与首尔王朝队共进退的这一天的到来,赛季结束后,他与首尔的合约也宣告到期,成为自由选手,但他也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退役。很难想象身披首尔虎队服长达两年的他,未来会去到哪一支队伍。他说自己最想加入的战队还是Lunatic-hai,还想和原来的队友和兄弟们一起打游戏。当然,这再也不可能了。但是ryujehong仍然在坚持,他的青春还没有到草草收场的那一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