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重装英雄打法解析 路霸、温斯顿数据属性一览

2015-10-30 09:59:13 来源:NGA 作者:trunks91 编辑:cs4399 

温斯顿

  一部分硬度来自于他的不能移动的护盾(放在车上可以随车移动),一部分硬度来自他的大招。

温斯顿数据属性

英雄名称 生命值 弹夹 左键 打头 打盾 右键 Lshift E Q 充能等级
温斯顿 500 100 不稳定 不稳定     少量坠落伤害 15秒,平砍40    

  他的武器应该算是近战武器,虽是一把电弧枪但是射程很短好处是无需太过瞄准,在差不多的位置就一定会连上地方英雄造成伤害,所以近身之后没有快速脱离或者保命技能的英雄基本就死了。不过说实在的他在正常形态下的普通攻击实在是没什么打击感,一片混乱中打没打到人全凭感觉。

游民星空

温斯顿打法:

  他凭借这他那蹦蹦跳跳的技能,是所有T里面灵活性最好的,特别是开大之后,蹦来蹦去见谁就大爪子扇过去有时确实让人难以瞄准。

  一般他的作用就是定点突破,打乱对方阵型,用护盾隔断火力。

总结

  快速推进的重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