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英雄半藏操作、属性心得 半藏打法指南

2015-11-04 16:23:57 来源:NGA 作者:trunks91 编辑:cs4399 

关于输出

技巧

  半藏是一个中远程狙击类英雄。普通攻击以弓进行射击,可蓄力,蓄力满后可对敌方造成大量120点伤害,蓄力满爆头可造成245点伤害。

  和黑寡妇不同的是,他的弹道会随着距离和蓄力情况向下偏移。所以在坡道上,相对黑寡妇的直线弹道,半藏有一定优势。他的特殊技能是爬墙,在墙边按空格之后行走可以爬墙,最高可以爬5部,不能在墙上停留。这也是半藏站在高地上的方法,其他狙击手,比如黑寡妇也有类似技能。

  站在高处可以有良好的视野进行攻击。在敌方有可能藏身的位置使用音技能探测敌方位置。可提前瞄准,在敌方冒头后直接攻击。尽可能多使用音,为自己和团队对敌方进行侦查。

  也可在前方情况不明时使用音探路。侦查可为团队带来巨大优势。在小房间或夹角内使用散可对房间内敌方造成大量伤害。

  通常用于对方举起护盾。在狭小处敌人近身后不易瞄准时随意射击损耗对方血量。也可在对方血量不多逃跑时使用该技能追杀。

  需要注意的是打中对方护盾会直接反弹而不会造成额外伤害。散的机制是打中后反弹,然后散成若干只箭矢。并不是会反弹的分裂箭。

大招

  按下后就会出现龙头,大约3秒后完成整个大招。施放过程中大招能量条快速减少直到清0,可被打断。打断时龙不会出现完全,未清0的能量将会被保存。龙的行进速度并不快,站在龙身体内才会受到大量的持续性伤害。提前躲开或在命中后中途躲开都可以避免伤害/剩余伤害。尽量在对方不易躲闪时使用。任何英雄在龙体内站上3秒都会被直接击杀。也可以用在战场遮蔽上,不会有任何敌方敢顶着龙往前面冲。龙出现后的巨大声光效果会阻碍龙模型以内任何视线。

  也可在墙后使用造成突袭效果。或者对壁垒这种坐下后需要时间转移的英雄造成击杀。龙无法被攻击,但是禅雅塔大招对自身的无敌,死神的幽灵形态会免疫半藏的大招伤害。

快速加血技能

  比如禅雅塔的大,鲁西欧加强加血音乐的时候可以给队友提供更多时间进行逃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标签:英雄攻略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