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英雄半藏操作、属性心得 半藏打法指南

2015-11-04 16:23:57 来源:NGA 作者:trunks91 编辑:cs4399 

关于被克制

莱因哈特、温斯顿

  这两个有护盾的坦就跟乌龟一样,开了护盾之后半藏完全无从下手。攻击打在护盾上不疼不痒。当然对方也没太好的方法击杀半藏。

黑寡妇

  狙击手对狙击手总是步步危机。一般来说黑寡妇对上半藏,通常都是半藏是劣势方。黑寡妇能用瞄准镜进行超远攻击,而半藏因为弹道原因不太好瞄准过远处的敌方。在远程的对狙中通常是半藏会落败。黑寡妇的大也会让半藏无所遁形。

法老之鹰

  法老之鹰这种飞来飞去的英雄不易被瞄准。而且视野高会轻易发现半藏,伤害也极高会被法老之鹰击杀。

狂鼠

  狂鼠能使用类似榴弹炮的攻击。特别是狂鼠,可隔着障碍物进行攻击,在地形复杂的时候极易被炸死。

麦克雷

  麦克雷的中程点射对半藏有威胁。麦克雷开大后对半藏有巨大威胁,在视野范围内的半藏被麦克雷的大瞄准都会被直接秒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标签:英雄攻略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