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英雄半藏操作、属性心得 半藏打法指南

2015-11-04 16:23:57 来源:NGA 作者:trunks91 编辑:cs4399 

关于生存

  半藏并无太多逃生技能,近战能力也不强,所以对他来说最好的位置是在团队靠后的位置。一个新手很容易犯的错误是爬到高地后进行攻击而不转移阵地。高处在带来更大视野的同时也会暴露自己的位置从而被击杀。对方死亡后的录像会给对手提供你的位置,会有人专门绕后   去击杀半藏的。

  一个有团队掩护的半藏会对敌方造成极大威胁。通常狙击手都会很拉仇恨。爬墙也能用来逃生,快速翻越墙壁会使敌方丢失视野然后放弃追杀。如果不得不进行近身攻击,请善用E对对方进行耗血,不要蓄力攻击。卡CD使用“V”进行近战攻击。

  冲锋陷阵不是半藏的职责所在,除非不得不护送车和占领要点,不要深入战场。同时不要为了追杀某个人太过深入战场。不要在任何一个地方待的时间过久。尽量不要暴露在对方黑寡妇的视线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标签:英雄攻略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