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英雄半藏操作、属性心得 半藏打法指南

2015-11-04 16:23:57 来源:NGA 作者:trunks91 编辑:cs4399 

实用技巧

  1、在拐角处时,可在敌方视野外蓄力,蓄力满后冒头进行攻击。

  2、作为防守方开场前赶到对方出生点门口,对着对面出场的门口蓄力,使用散,若对面不顶着盾出场,一定会被半藏拿到一血,甚至在门口被点杀多次。但是千万记得一般只是开场有效,被杀一次之后对方就不会再没有准备的从这个门出现了,而且会寻上来复仇。

  3、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深入战场。

  4、不要在同一个地方待的时间过久。这个包括在高处时,在拐角处射击时。

  5、对壁垒进行射击是,射一箭换一个地方,被壁垒盯住半藏会冒头的地方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6、在复杂地形多使用音进行侦查,避免与对方英雄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近身肉搏。

  7、确保在安全地带使用大招,比如墙后。可提前用音进行侦查然后对准人多的地方使用大招。

  8、大招使用最好对交通要道,敌方必守之地的小道施放获得最大效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标签:英雄攻略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