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全重装英雄技能、操作技巧解析

2016-05-05 11:46:55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查莉雅

战斗民族女汉子

  单目标伤害很高,AOE能力也很好,综合实力不俗。她可以为队友上盾,自己也能爆发。大招在团战里很好用,但是需要队友配合。

游民星空

  查莉娅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容易掌握的英雄。因为她的主武器是激光,瞄准相对容易一些,没有枪口抖动和后坐力。并且她自身血量也厚,不那么容易死。

  武器比较特殊,左键激光,右键榴弹。这个榴弹就和传统的FPS中的榴弹很相似,都有抛物线和爆炸的范围伤害。使用榴弹的时候要注意发射角度,这也是一个提升个人能力的点。

  查莉娅也是一个半辅助英雄,她可以给队友套盾,当然也有给自己套盾,盾不是特别硬,但保护效果也不错,有一点是一点嘛,在射击游戏中就经常出现对拼然后被打残血的现象,如果有盾的话,对拼胜率就更高,而且和其他射击游戏不同,守望先锋中的地图有血包,也有辅助可以回血,因此不死才是最重要的。

  而查莉娅的大招也是个硬控,重力炸弹,可以将附近的敌人吸到一点,然后和队友一起集中火力秒掉,非常好用好操作的大招,和其他队友的多个技能都比较兼容。

游民星空

查莉娅输出点:

  1、中近距离激光射射射,榴弹输出略高,但不太容易命中,对面抱团可以考虑榴弹。

  2、大招是群体技能,最好敌人抱团时使用,配合榴弹和队友,命中的话很容易将敌人团灭。

使用小TIPS:

  1、查莉娅的激光并不是无限射程,而是有限的,大概十几米左右的样子,再远就打不到了,但是从你自己的第一视角不太好判断,需要多熟悉一下估测距离。

  2、查莉娅给自己和队友套的盾在吸收伤害后,可以提高查莉娅自己武器的伤害,因此在战斗的时候,注意多给承受伤害的玩家套盾吧。

  3、查莉娅的榴弹会消耗较多的弹药,因此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控制一下数量和时机,避免在换弹的时候被对方抓住破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