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全重装英雄技能、操作技巧解析

2016-05-05 11:46:55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路霸

自带勾索的肉山

  路霸也是很好的坦克,近战伤害极高,而且经典的钩子也是单点神技。回血能力使他拥有出众的续航能力,爆裂枪也降低了对枪法的精准要求度。路霸适合在室内或者转角多的地图发挥。

游民星空

  就是屠钩,如LOL里机器人和风暴英雄里的缝合怪一样,都有一个能把敌人拉到近身处的钩子,单个钩子没伤害,但是拉过来可以给自己和队友创造输出便利。

游民星空

  路霸的大招是鸡飞狗跳,其实就是一个连续带击退的散弹。敌人被击退的时候,是没法做任何动作的。可以将敌人击退到对自己有利的地方进行攻击,也可以用于阵地防御等。

路霸输出要点:

  1、屠钩拉脆皮,近战后霰弹爆头或V收人头。

  2、大招鸡飞狗跳有伤害。收割残血人头不错。

  3、右键爆裂弹伤害较集中,中近距离爆头脆皮很容易死。

使用小TIPS:

  1、大招鸡飞狗跳射程有限,适合巷战,千万别在开阔地用,容易成为黑百合等远距离职业的目标。

  2、路霸有回血技能,可以给自己回血,不过会僵直1秒左右,没人的时候可以回一下,血厚,只要敌人打不死,就可以稍微猥琐下,回血再站。

  3、射击技术好的人,灵活使用右键,爆头可以打出爆炸伤害。

  4、钩子尽量拉脆皮,拉一个肉盾过来意义不大,甚至有可能帮倒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