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全重装英雄技能、操作技巧解析

2016-05-05 11:46:55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DVA

拥有两条命的英雄

  D.VA是一位驾驶机甲的少女。之所以说有两条命,其实是机甲一条命,本体一条。只要本体不死,即使机甲爆掉也可通过战斗积累,再次召唤机甲出战。

游民星空

  在机甲状态下,可以使用两门散射较大的连发机炮,中近距离攻击不错,稍微远一点就基本打不到了,另外攻击的时候移动速度会大幅度降低。

  另外还有一个防御性质的AT立场,和温斯顿还有莱因哈特的盾不同,这个立场其实并不能防御一切伤害,只能防御投射物的伤害。比如法老之鹰的火箭弹幕、查莉娅的重力炸弹等。而例如堡垒的机枪、查莉娅的激光、这种伤害是无法防御的。

游民星空

  此外机甲模式还能飞行一小段距离,因此可以用来攻击在高处蹲点的敌人。

  本体状态比较脆皮,仅能使用一柄小手枪。所在此状态下可以使用自己用小手枪远程蹭血,蹭满150血便可再次召唤机甲。

游民星空

D.Va输出要点:

  1、中近距离机炮攻击。

  2、机甲飞行抓远程高处的狙击手。

  3、大招自爆!D.Va的机甲自爆可以理解为核弹,基本只要看到,就必死,范围超大,攻击超高。必须第一时间找掩体,包括自己……

  4、机甲爆了以后,自己用小手枪远程蹭血,蹭150血就又能出机甲,人形态时比其他英雄蓄力速度更快。

使用小TIPS:

  1、自爆脱离舱门后有惯性,你可以空中引爆机甲,出其不意!

  2、保证敌人在你的机枪最佳射程中!

  3、法老之鹰、狂鼠这种纯投射物的,用立场非常有效。

  4、人形蹭血即可,不要太鲁莽。

  5、有自爆的时候可以鲁莽一些,但是要留意机甲的血量,随时准备引爆。

  6、因为机甲可以飞行,所以D.Va也是能够包抄敌人后路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