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全重装英雄技能、操作技巧解析

2016-05-05 11:46:55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温斯顿

狂暴起来连自己都害怕

  温斯顿有着强大移动能力的坦克英雄,他的特斯拉炮经常能单刷一条街(对秩序之光,禅雅塔,猎空都是极好的)。

游民星空

  另外,温斯顿最有用的技能是放盾,一个很大的气泡状护盾,虽然盾放在地上并不能移动,但是能够承受巨大伤害,而友方可以在盾里面反击。就是说,外面的打不进来,但是里面的可以打出去。

游民星空

温斯顿输出要点:

  1、温斯顿和莱因哈特还有查莉娅都有点相似,都依靠护盾来吸收更多的伤害,并且射程有限,因此输出点同样在于逼近对手进行中近距离输出。在同等的输出量的前提下,重装英雄凭借血量优势肯定是可以正面互刚获得优势的。因此不要怂。不过也切记不要冲的太前,避免被多个敌人同时集火。

  2、火箭跳落地时有伤害!因此你使用这招的时候,尽量往敌人头上跳!

  3、温斯顿平时的武器是电枪,范围大,输出持续,和查莉娅的类似,但伤害略低,范围要大很多,比较容易瞄准。

  4、狂暴以后跳入敌阵使劲撸,这时候温斯顿伤害和血量都提高,因此不用担心开大以后就死翘翘,只要你能追上敌人,基本没有谁能抵挡温斯顿的怒火。

游民星空

使用小TIPS:

  1、温斯顿算是个近战英雄,进攻方使用时,要想办法尽可能的距离敌人近一些,方便输出。如果你们担任防御方,保护机制和队友则更加重要。

  2、温斯顿的电枪一个作用是做持续输出,还有一个重要作用就是变身,虽然伤害有限,但是尽量电到更多的人吧!

  3、喷气背包有最远释放距离,需要多熟悉掌握,避免跳过或者跳不到而成为靶子。

  4、毕竟肉盾英雄,不要怂!正面刚一般敌人不是对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