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卢西奥英雄介绍、技能详解及定位打法解析 DJ怎么爬墙

2016-07-16 15:35: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落叶 编辑:星火琉璃 

二、抢点模式功能解析

  一个团队至少需要一个辅助,这基本是你想赢的先决条件,在守望先锋的抢点模式中,如果要说必选的英雄是哪个,一定会想到是卢西奥和死神,它们两个都充当了非常重要的决胜元素。

游民星空

  抢点模式主要的特点在于节奏较快,会有持续性的交战,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抱团打架,相比别的模式更加需要奶妈,更容易阵亡。这时候我们考虑为自己的整容配备一个辅助的时候,就需要考虑到上面的特点。

游民星空

  现在主要使用的辅助有三个,卢西奥、天使和和尚,天使只能单个加血或者加强输出,对于这种集体抱团在小空间混战的模式,天使缺失很好的飞行空间,导致容易阵亡,由于持续交战,天使只能单奶一个,所以作用非常的局限。

游民星空

  和尚自身血量只有150,自身生存能力差,就更不好在抢点模式中生存下来,再加上,和尚也只能单奶一个,虽然拥有造成对方debuff的能力,但是综上所述,还是不会选他。

  而DJ我们的卢西奥,则可以群奶,并且开局给队友带来的移动速度加成,也可以让我们先对手一步到达点中,在战损较大的情况下,还可以起到运送队友的作用,卢西奥自身拥有攀爬能力,自身生存能力也很强,过于灵活,难以被打死。

  卢西奥的滑行能力是这个英雄的精髓玩法之一,本来应该在技能部分介绍,但是我觉得在抢点模式中介绍,会更加直观。因为卢西奥的滑行能力使用最多的应该就是在抢点模式中,作用非常明显。

游民星空

  首先因为地图的原因,提供了卢西奥滑行的条件,例如在漓江塔这幅地图,三个子地图中,有两幅是点中间有个柱子的,这个柱子就是卢西奥最好的滑行场所,在这些地图中,卢西奥只需要专心的在柱子上滑行,持续的为队友提供血量恢复Buff,并且对方很难把你击杀,自身围绕柱子对方很容易miss,再加上你会自己恢复,当你的队友全部阵亡或者因为种种原因不在点内的时候,你也可以在柱子上耗点,让对方无法把点拿下,往往可以等到队友过来或者,已经拖延了相当长的时间。

游民星空

  在伊利奥斯这幅地图还有一个较为恶心人的玩法,伊利奥斯这幅地图是有一个有天井的子地图的,卢西奥可以跳到天井的井壁上持续滑行,让对方拿不到点,确实非常恶心人,并且只要你想,你还可以滑上来。

  讲了这么多,可能有人还不知道如何滑行,其实很简单,只需要跳向墙,按住空格键就可以了,不过注意把控好角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