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卢西奥英雄介绍、技能详解及定位打法解析 DJ怎么爬墙

2016-07-16 15:35: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落叶 编辑:星火琉璃 

三、推车模式及占点模式功能解析

游民星空

  在推车模式中或者占点模式中,卢西奥最初也是霸占了辅助席位,但是现在很多人掌握了天使之后,这个局面稍稍有些改变,在推车模式和占点模式中,天使的大招放的好往往能够逆转战局,这两种模式拥有地图较大的特点,从复活点到点内花费时间较长,所以复活的作用也很明显。

游民星空

  但是卢西奥在这些模式中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首先不是每个天使都玩的很好的,天使这个英雄对于全局观的考验较大,对于大招的释放时机也要把控好,非常容易造成让队友再死一次的情况,这就非常尴尬了,而卢西奥这个英雄的容错率非常高,他的群奶能力,和他大招的反手能力,都是队友所需要的,或许卢西奥在这两个模式中的作用没有抢点模式那么大,那么明显,但是如果你选英雄补位,并且又不是很熟悉辅助的话,卢西奥一定是你的首选英雄。

游民星空

  在这里再讲一下卢西奥的灵活性,卢西奥的灵活性在抢点模式中可能最多的体现就是刚刚讲的滑行,而在推车模式和占点模式中,卢西奥的灵活性则往往用来逃跑。被敌人追击的时候,可以利用自奶的buff和敌人缠斗,当你遇到确定打不过的敌人时,利用移动速度加成,配上自身的走位也可以躲避掉敌人,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开了加血就不会关了,非常怕自己死掉,其实利用移动速度加成的属性,可能更加容易脱离敌人击杀范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