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卢西奥英雄介绍、技能详解及定位打法解析 DJ怎么爬墙

2016-07-16 15:35: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落叶 编辑:星火琉璃 

四、英雄克制与最佳搭档

英雄克制

  要说卢西奥能够克制的英雄,那真的很难说,不过卢西奥有一个克制大部分英雄大招的大招,卢西奥拥有很强的反手能力,利用自身大招——音障可以为自己和队友带来一个高血量buff,抵消掉对方的大招,例如死神的大招和源氏的大招,法鸡的大招等等,往往可以给队友制造一个很好的反击条件。

游民星空

被克制英雄-温斯顿

游民星空

  温斯顿给卢西奥带来的困扰还是很大的,从他被电发出的声音就知道,温斯顿拥有自动锁定武器,并且造成持续性伤害,卢西奥的灵活在温斯顿眼中没有丝毫作用,并且温斯顿的shift位移也让你跑不掉。

最佳搭档

游民星空

  卢西奥最大的特点就是百搭,它可以和任何的阵容进行融合,现在双辅助非常流行,卢西奥可以和天使进行组合,让天使和法鸡进行双飞,卢西奥则和地面上的进行配合进攻;卢西奥也可以和和尚进行配合,卢西奥负责群奶,而和尚加强自身队伍的输出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