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卢西奥英雄介绍、技能详解及定位打法解析 DJ怎么爬墙

2016-07-16 15:35: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落叶 编辑:星火琉璃 

卢西奥技能介绍

  卢西奥被定位为支援性英雄,他的技能类似于其他MOBA游戏中的光环,它可以给队友带来移动速度加成或者生命回复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卢西奥的武器叫做音速扩音器,这种武器的特点就是4连发设定,可以在一小段时间内射出四发音速飞弹,随后会有一个短暂的间隙感,卢西奥的音速扩音器想要打出较高的输出还是比较难的,自身攻击技能缺失,音速扩音器的伤害不是很足也不够稳定,但是卢西奥可以充当辅助输出的作用,并且音速扩音器的持续输出也可以为我们积攒能量。

游民星空

  卢西奥的右键是一个范围性击退,被击中的敌人会被击退,卢西奥与敌人的距离会影响击退敌人的距离,卢西奥的右键也是卢西奥的精髓技能,这个技能可以用来保命,当你被路霸勾中,或者被死神之类近战能力很强的英雄贴身的时候,可以利用右键弹飞敌人,以此来拉开距离。由于卢西奥的输出有限,很多时候击杀敌人需要靠地形击杀,而卢西奥的右键则是地形击杀神技,卢西奥往往会依靠这个技能上最佳。

游民星空

  卢西奥的Shift技能是“互换”,这个技能是进行卢西奥两种buff的切换,可以切换生命恢复buff和移动速度加成buff,这个技能也是新手卢西奥最重要的一个buff,初期的卢西奥,buff切换的好不好是非常重要的,有时候会碰见全程开移动速度加成buff的卢西奥,这种卢西奥也是让队友头疼的卢西奥。

游民星空

  “强音”是卢西奥的E技能,这个技能是用来增强自身buff的,两种buff在使用E技能后都可以得到加强,这个技能也被常用来做急救使用,可以让旁边的队友在短时间内恢复较多血量,很多玩家对强音的使用看的不是很重,实际上有时候强音可以救你一命。

游民星空

  音障是卢西奥的Q技能,这个技能可以瞬间给自身附近较大区域内的队友自身造成一个保护屏障,可以代替承受伤害,但是屏障会随着时间较快消逝,说白了就是给队友瞬间加厚血条,大概可以到1000点,这个技能往往用来充当反手技能,例如对方源氏开大进场收割的时候,或者死神开大的时候等等,都可以让对方的大招基本废掉。除了以大招换大招之外,这个技能也可以用于先手,在打点的时候,可以开启大招,给队友这个超大血量的buff,送队友进场,例如源氏,拥有了这个buff之后,就很难被打死,在场内穿梭收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